夜半箜篌

游荡在北京

随想 2013-8-31

最近又开始抽烟了。

 

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,习惯在夜晚一个人跑到阳台抽烟,耳边是夏夜的虫鸣,抬头是漆黑的天空,垂眼看着黑暗的世界里唯一的红光慢慢的向后移动,看着慢慢出现的黑色的就像花瓣一样的烟灰,其实是一件蛮有趣的事情。

 

抽烟的时间可以用来思考。过去,现在,还有将来。也许对其他普通的高二学生来说,现在想自己的出路还为时尚早,而对于我们这种艺术生,如果你不考一个好的大学你甚至找不到工作,别说生活,生存都难。我说我在思考人生,这不是笑谈,确实是这样。当然,现在的我们说是妄谈人生,不如说是为生存焦虑,我觉得这是好事。

 

对于我来说,暑假才放了6天,而明天就报道了。。。

 

感谢给我写实践报告的刘亚芃同学。。。

 

 

评论(1)
©夜半箜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