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半箜篌

游荡在北京

忘不掉。放不下

算是在一起吗

那段日子

互相倾诉着爱意

互相分享着彼此的消息

你说人变了,心不变

我想说:“我一直在等你”

却说不出口

 

不止一次的在回想

那些夜晚,楼上楼下青涩的身影

那一句悄悄的晚安

那个美丽的笑脸

 

“我发现我的坚强在你面前总是不堪一击”

 

“我在想有一个女孩,她在一个不起眼的居民楼里的一个房间里。房间里有扇窗户,泛着鹅黄色的光。那个女孩坐在窗前或躺在床上,和我聊天

我们的距离很远

但我们的心很近

她也许刚刚哭完,也许脸颊上还带着泪痕。

但是这一刻我想在她身边,给她一个拥抱让她依靠,擦掉她的眼泪,告诉她要坚强

 

“所以爱我你怕了吗”

“不怕,我爱你”

评论
©夜半箜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