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半箜篌

游荡在北京

精神病人的日记11/12/2015

        突然发现晚上睡前躺在床上的时候,室友的烟味有点安神的功效。

01

        今天整理臂章发现这一年快过完了,臂章新的旧的贴在一起花花绿绿的颜色下是时光的印记。

        这一年,什么都没干。

        已经找不到状态了,没有摸相机的动力只想玩游戏。似乎这一整年一直在玩游戏玩游戏其他的都没有上心,艺考没考好,高考没放心上,雅思?随它去吧。

02

        她以前一直不让我抽烟。

        刚来北京的几个月又重新开始抽了,结果发现抽烟已经并不能让自己好受。

        她?

        她。

        从话说出口到现在已经过去了3个月,每天都在在想她。度日如年。也许当初分手是个错误,但可惜,我不后悔。做人要理性,不是吗。

        “就当是壮士断腕好了。”我想。

        “可是我还爱她啊。”我问。

        “再也回不去了,死心吧。”我说。

        还是喝酒吧,喝完之后打上一桌蹩脚的台球。

03

        难得北京有这么晴朗的天。

        骑车出门的感觉就像初中的时候,天空是蓝的,傍晚有粉红的晚霞,骑车如同纵马,嬉笑打闹说情话。

04

        重新登上lofter,看到熟悉的博主更新着的图片还是原来的风格,突然感到一丝欣慰。

        还是有些东西是没变的。

        不忘初心,方得本真。


评论
热度(2)
©夜半箜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