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半箜篌

游荡在北京

随想

今年比起去年来说变了好多。

学校的军训推延到了10.1,因为门口修路。本部和分部几千号人把电动车停的就像蚁巢。而原本盼望着的让学弟学妹们磨炼意志的酷热天气,早上出门却让寒战打个不停。

老师们都很忙,每一次去找他们都不在。

我旁边的人,那个因为被人用刀捅了肚子而转入我所在的初中,稀里糊涂的进入这所学校的人,原本能够睡一上午。现在也开始抄笔记了。

分了新的班,老师几乎没变,班里一半人都是原来班里的。作为文科班我们有54名同学,16个男生。

天黑以后打了3声闷雷,空气变得湿润,天气预报说有雷阵雨而我的电驴还裸在外面。

生活似乎步入正轨了。像个好学生一样听讲做作业。

专业课考试打电话来,告诉我电视台要上一档栏目,我是摄像师。

校园采风开始招新了,不知不觉就成了学长,会不会在选拔的现场看到一个以前的自己呢?我不知道。

不知不觉,2013年已然过去了三分之二,如白驹过隙般的,秋意渐浓。

秋风知我意,冷暖人自知。



2013 9 4 夜

评论(5)
热度(1)
©夜半箜篌 | Powered by LOFTER